2.3.9

跳到导航 跳到搜索
2.3.9
2.3.9.png
版本号 2.3.9 / 3.3.9
發布時間 2019年12月30日
新关卡 極光之旅

2.3.9是滾動的天空於2019年12月30日發布的版本,在Google Play商店中升級引擎後的版本號為3.3.9。增加了新關卡——極光之旅

變化[编辑]

更換新圖標。

增加了新關卡——極光之旅,位於圣诞節關卡合集中。

新增擊碎障礙物的週賽活動:玩家必須使用全新的角色,在指定關卡山丘內,撞碎包括激光炮在內的所有障礙物,獲取分數,並注意不要墜落導致失敗。撞碎1個障礙物可得1分,獲得1顆鑽石可得5分,獲得1個皇冠可得10分。活動的舉辦時間為1月1日~1月8日。

極光之旅的音樂取代馴鹿之禮的音樂成為主介面、關卡列表、商店、設置介面的背景音樂。

極光之旅[编辑]

獎勵關32,為第四十七關馴鹿之禮的獎勵關,需要在本關達到100%或花費60顆寶石才能解鎖。是一個以聖誕節和極地旅行為主題的關卡。本關在三星關卡中的難度偏高,機關地板和較多的背板量為本關的主要難點,而收集物的難度則適中。馴鹿之禮引入的新玩法──馴鹿禮盒在本關中也有出現。本關的音樂和馴鹿之禮一樣也是由經典的聖誕節代表歌曲《Jingle Bells》改編而成,其風格較為輕快,富有節奏感,和晨光熹微十分相似。而開頭則有耶誕福音的既視感。但本曲和晨光熹微一樣被一些玩家批評和其場景與主題不符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