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5

跳到导航 跳到搜索
2.1.5
2.1.5.png
版本号 2.1.5
發布時間 2019年4月28日
新关卡 迷你關卡3海盜船(迷你關卡4)

2.1.5是滾動的天空於2019年4月28日發布的版本,推出了迷你關卡3迷你關卡4(海盜船)。

變化[编辑]

迷你關卡的活動介面上增加了迷你關卡3迷你關卡4(海盜船),皆分為六個段落,全部都通過後將會解鎖挑戰完整版迷你關卡的機會。

森林正式下架,由其重製版迷你關卡3取代之。

新增「迷你挑戰」活動,玩家必須使用一顆彩球連續通過某個迷你關卡的6個小段落後,才能挑戰其完整版。彩球消耗完後有一定的填充時間,亦可看廣告獲取。若彩球消耗完後不立即補充將重置小關卡的挑戰進度。在小關卡內失敗後若看廣告原地復活,則不消耗彩球。解鎖後的完整版迷你關卡將不再消耗彩球。

推出無限彩球禮包。

海盜船的音樂取代冠軍賽的音樂成為主介面、關卡列表、商店、設置介面的背景音樂。

迷你關卡3[编辑]

為第3關森林的重製版,只能從活動介面進入才能遊玩此關。本關的長度較原版森林長了一些,球速和森林相同,但削弱了原本森林路線中的幾處難點,因此通關難度較原版低了一截。至於完美路線則從原本的20系統改為10鑽,且部分鑽石的獲取難度加大,第一及第二皇冠處的路線則被削弱了許多。整體定位大約為一中等偏易的三星關。本關的音樂即為原版森林的音樂。其旋律較為和緩,但仍不失其節奏感。音樂風格的變換和場景的轉換十分契合。

海盜船(迷你關卡4)[编辑]

是一個以海盜為主題的關卡,只能從活動介面進入才能遊玩此關。本關為一難度較低的四星關卡,普通路線以由構成的空中走位路徑的難度較高,完美路線則以大量的三格橫拐為主要難點。本關是首個有獨立新主題的迷你關卡,也是首個沒有任何激光炮的關卡,其關卡內的激光炮皆被特殊的迷霧炮所取代。本關的音樂有著輕快的節奏和多變的旋律,以第2及第5場景的主旋律部分最為動聽,受到許多玩家的喜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