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

跳到导航 跳到搜索
2.0.0
2.0.0.png
版本号 2.0.0
發布時間 2018年11月20日
新关卡 極速挑戰

2.0.0是滾動的天空於2018年11月20日發布的版本,增加了新關卡——極速挑戰,是首個變速關卡。

變化[编辑]

更換新圖標。

增加了新關卡——極速挑戰

增加新玩法——變速模式

新增「競速比賽」活動,只要進入極速挑戰的單關排行榜中前五千名,就能在12月3日活動結束後得到獎勵。

極速挑戰的音樂取代骷髏派對的音樂成為主介面、關卡列表、商店、設置介面的背景音樂。

極速挑戰[编辑]

第三十三關,是首個玩家可調整其球速,進而影響其通關及完美難度的特殊關卡。本關表面上的通關難度為2星,但實際上可分為簡單、普通及困難共三種模式:簡單模式的球速極慢,因此定位大約為一簡單的一星關,不過本模式只開放遊玩到本關的65%;普通模式的球速和多數的二星關卡相同,通關難度也落在二星關卡中的中等位置,其適中的球速使得背景音樂剛好能和場景轉換搭配得起來,不過本模式遊玩到本關的85%;困難模式的球速相當快,不過和本關排布較為簡單、稀疏的障礙物搭配之下,難度約落在四星關的前至中段部分,困難模式也是三種模式中唯一可讓玩家累積連續通關的星星的。此外,困難模式中球的速度也會隨著連續通關獲得星星的數目的增加而提高,初始狀態為1.5倍速,每獲得一顆星星球速便會稍微提升,最高速度為100顆星的2.25倍速,在此之後繼續連續通關仍會維持在此速度。本關的音樂為音色豐富的電子音樂,整體風格和霓虹相似,但具有更強烈的速度感,亦受到許多玩家的喜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