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5

跳到导航 跳到搜索
1.9.5
1.9.5.png
版本号 1.9.5
發布時間 2018年9月28日
新关卡 生日快樂

1.9.5是滾動的天空於2018年9月28日發布的版本,增加了新關卡——生日快樂,是首個六星難度的關卡。

變化[编辑]

更換新圖標。

增加了新關卡——生日快樂

增加新玩法——雙層路線

巨型激光炮增加了空中傷害效果。

生日快樂的音樂取代Faded Remix的音樂成為主介面、關卡列表、商店、設置介面的背景音樂。

生日快樂[编辑]

第三十一關,是一個以生日為主題的三周年紀念關卡。是首個6星難度的關卡。本關的通關難度居所有關卡之冠,以迷惑跳板機關地板、移動地板和障礙的組合等構成的極大量的背板路線為主要難點,對走位的要求也甚高,關卡結尾的完美路線中更出現了本遊戲首個加速旋轉跳的地形,是一大卡點。本關重現了很多過去關卡的場景及障礙,代表著三年來的回顧,帶給玩家很大的驚喜。本關的音樂是由經典的《祝你生日快樂》改編而成,其全曲的風格可分為二種,在本關的生日主題新場景及繽紛派對和怪奇馬戲團等原屬關卡難度較低的場景中,音樂的旋律是較為歡快的,符合本關「生日」的主題,但若為電子迷宮、動感音域和紅藍像素等原屬於高難度關卡的場景,則採用了和馬戲團BGM的風格相似,氣氛較為壓抑的旋律,以凸顯出這些難關的恐怖。本關需要付費才能永久解鎖,但若看廣告則可免費體驗至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