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

跳到导航 跳到搜索
1.9.4
1.9.4.png
版本号 1.9.4
發布時間 2018年9月7日
新关卡 Faded Remix

1.9.4是滾動的天空於2018年9月7日發布的版本,增加了新關卡——Faded Remix,是第一個只能課金解鎖的關卡。

變化[编辑]

更換新圖標。

增加了新關卡——Faded Remix

推出新手禮包,內含無限球+無限復活+去廣告。

若玩家已解鎖Faded Remix,則Faded Remix的音樂將會取代Faded的音樂成為主介面、關卡列表、商店、設置介面的背景音樂;若未解鎖,則都採用系統默認音樂——的音樂。

Faded Remix[编辑]

獎勵關18,為第三十關Faded的獎勵關,需要挑戰任意關卡累積6次後才能暫時解鎖至62%,但若欲體驗完整版關卡則須付費解鎖。是一個以時間和高科技世界為主題的關卡。在三星關卡中難度較高,甚至超過其主線關Faded,是繼8比特以來第一個難度超過其對應主線關的獎勵關卡。其難度主要在於由Faded中引入的飛行衝刺,配合各種高障礙構成的空中走位路徑為主要難點。本關的BGM是由Alan Walker的《Faded》改編而成,除了去除其人聲之外,其節奏更為輕快活潑,類似於綠茵戰場,音色也和電子迷宮有些相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