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7

来自滚动的天空Wiki
版本图标
本版本的基本信息
版本号
1.7.7
发布时间
2018年3月23日
新关卡
新角色
聖甲蟲

1.7.7是滾動的天空於2018年3月23日發布的版本,增加了新關卡——埃及,並推出了新角色——聖甲蟲。从这个版本到极速挑战版本为止,滚动的天空稳定了“主线+奖励”的更新模式。

變化[编辑 | 编辑源代码]

更換新圖標。

增加了新關卡——埃及

增加新玩法——隱藏路線

推出了新角色——聖甲蟲,需要以200個角色碎片兌換,每局有30%機率觸發漂浮模式(免疫一次墜落傷害)。

埃及的音樂取代炫光的音樂成為主介面、關卡列表、商店、設置介面的背景音樂。

埃及[编辑 | 编辑源代码]

第四十關,是一個以古埃及文明為主題的關卡。是过去所有4星關中難度最高的,其通關難度甚至超越某些5星關卡,例如:立方迷陣遺跡百變聖誕夜等,不过在最新版本已改为一个较简单的5星关卡。這一關最大的特點就是記憶和走位並重,需要龐大的記憶量及較高的走位技巧,各種特殊地板構成的路線也大幅增加了本關的通關難度,其普通路線中竟還出現了多個斜角及連續的旋轉跳,是4星關中的一大難關。本關的音樂富有節奏感,其旋律時而廣袤曠遠,時而奇異靈動,氣氛和古埃及神話傳說相當匹配。本關需要六支鑰匙才能解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