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8

跳到导航 跳到搜索
1.6.8
1.6.8.png
版本号 1.6.8
發布時間 2017年11月30日
新关卡 籃球夢

1.6.8是滾動的天空於2017年11月30日發布的版本,增加了新關卡——籃球夢,取消了真正的獎勵關制度,並對許多關卡的難度評級進行了調整,亦更改了橫向滑動的關卡排列順序。

變化[编辑]

更換新圖標。

增加了新關卡——籃球夢

新增「天降福利」機制,玩家可在每局遊戲開局時隨機遇到天降禮包,可決定是否要看廣告翻倍獎勵。

將橫向滑動的關卡排列順序改為和關卡列表一樣依難度排列,所有獎勵關卡都可見於橫向滑動的關卡排列中。

大量關卡的難度星級被更改:8比特由2星改為1星;糖果讚歌由3星改為2星;火山城市俄羅斯方塊由4星改為3星;雷鬼遺跡街頭籃球天空之城由5星改為4星;立方迷陣由5星改為3星。(除8比特外的其餘關卡在之後的小版本中皆被改回原本的星級)

取消了真正的獎勵關制度:取消了幻想、糖果及讚歌的「獎勵」星形標誌,且幻想變成免費解鎖,糖果及讚歌則取消了6小時免費試玩的制度,只能使用2支鑰匙解鎖,真正的獎勵關制度正式走入歷史。

所有關卡都被設了二個存檔點。

籃球夢[编辑]

獎勵關10,為第二十一關街頭籃球的獎勵關,但本關不須解鎖即可遊玩。是一個以街頭的嘻哈文化和籃球運動為主題的關卡。其通關難度在1星關中較低,是最簡單的獎勵關卡,不但球速慢,障礙物的排布也十分稀疏,路線十分空曠寬大。本關也是第一個只有10,沒有皇冠的關卡。本關的音樂富有節奏感,充滿律動感的音樂受到一定程度玩家的喜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