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

来自滚动的天空Wiki
版本图标
本版本的基本信息
版本号
1.1.5
发布时间
2016年5月24日
新关卡

1.1.5是滾動的天空於2016年5月24日發布的版本,增加了新關卡——VII

變化[编辑 | 编辑源代码]

更換新圖標,柔和了球的阴影并增加下方条幅(從此版本開始每發布一個新關卡都會更換一個新關卡的專屬版本圖標)。

增加了新關卡——VII

優化性能,提升遊戲流暢度,使橫向滑動選關時更加快且流暢,但快速滑動往前翻頁時會出現背景來不及換的BUG。

優化「語言」介面中的語言選項名稱:「中文 简化字」改為「简体中文」;「中文 簡化字」改為「繁體中文」。

VII[编辑 | 编辑源代码]

主条目:VII

第七關,是一個以電子科技為主題的關卡,有著懷舊電子遊戲風格。難度比第六關高了許多,為一記憶和走位並重的關卡,其需要的記憶量是前幾關都無法匹敵的,如升降門和橫向雷射都是需要特別去記憶的障礙物,是此版本的一大難關。本關也引入了本遊戲首個旋轉跳路徑,而且還是罕見地出現在普通路線中。其BGM是一首富節奏感的電子音樂,帶感的電音旋律使其受到很多人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