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跳到导航 跳到搜索
1.0
1.0(new).png
版本号 1.0
發布時間 2016年1月20日
新关卡 IIIIIIIVV
新道具 鑽石

1.0是滾動的天空最早的版本,於2016年1月20日發布。包含了最早的五個關卡:IIIIIIIVV

內容[编辑]

僅包含最經典的五個關卡:IIIIIIIVV,且五個關卡的封面圖和當前版本的並不同。

球較為立體,躍起時下方有陰影,且終點的傳送通道也較為立體,中間旋轉湧動的光更加明顯。

關卡的暫停和結算頁面都是半透明的藍色。

在關卡中失敗後的結算頁面時,關卡內的障礙物和移動道路動畫不會停止,仍會一直循環運作(激光炮和視角震動除外)。

玩家初始遊玩時可獲得20顆球,用完後等兩分鐘可恢復至10顆球,也可看廣告或取10顆球或付費購買無限球。當遊戲無法載入廣告時看廣告恢復10球的按鈕會消失,球恢復的時間減半,只需一分鐘。

設置介面中只有音樂、音效、恢復購買和選擇語言。

I[编辑]

第一關,音樂空靈且風格簡潔,機關排列也較清楚明瞭,且場景風格多變,對新手而言雖然難度偏高,但仍是個適應遊戲環境的好關卡。擁有自身獨有的專屬場景——初晴山丘。

II[编辑]

第二關,難度較第一關提升了一個層次,還出現了新種類的特殊地板——機關地板。本關以關卡中後段為主要難點,需運用到較大的S型走位、機關地板的走位等。本關的音樂風格隨隨場景轉換而有所變化,但整體較為壓抑。

III[编辑]

第三關,和第一、二關相比其難度提升了一大截,還引入了空中走位路線,其最難段落為第一場景原木森林,由各種樹排成的迷陣使人眼花撩亂,且對走位的要求十分嚴格,再加上球速加快了很多,是讓很多新手棄遊的主要原因,但之後的場景難度大幅降低,因此只要能通過第一場景,本關對玩家來說仍是可通過的。本關的音樂風格隨場景轉換而有所變化,其中以旋律較為和緩的第二~四場景部分最為玩家所喜愛,是五個關卡中評價最高的。

IV[编辑]

第四關,難度較第三關又高了一個層次,不但球速變得更快,對走位的要求也更加嚴格,其最難段落為第一場景極寒高空,當中首次出現了「迷惑跳板」的陣型,此外第二場景的難度亦不小,方塊類障礙物也在本場景中首次登場。本關擁有自身獨有的專屬場景——熾熱沙漠。本關的音樂可分場景來說明,第一、二場景和五、六場景的音樂風格給人危機四伏的感受,但旋律較為單調,第三、四場景BGM的旋律則激昂高亢,十分動聽,大幅拉高了本關BGM的評價。

V[编辑]

第五關,是一個以火山、地獄為主題的關卡,也是此版本中最難的關卡,不但球速變得非常快,大量的激光炮、升降方塊等也是主要的難點,被稱為「激光炮之鄉」。本關是少數全程無場景轉換的關卡,全程只有燃燒地獄一個場景。本關的音樂雖有清楚的節奏感,但平淡單調的旋律較不被玩家所喜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