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卡碎片

關卡碎片的外觀

關卡碎片在游戲内名為“碎片”,是一種仅存在于1.8.62.0.3版本的特殊道具。其外觀為一小片粉紅色拼圖,可用於解鎖關卡。齊集150個關卡碎片後可用於解鎖AloneFaded,齊集75個則可用於解鎖Alone Remix。關卡碎片每日簽到可依序領取四、五、六、七、八、九、十片。领到10片后将无法再签到领取碎片,故通过此总共只能获得49个碎片,另外在每個關卡中會出現一至多個外觀類似存檔點,但上面有拼圖圖像的發光屏障,球每通過一個屏障就能得到一個關卡碎片,其關卡擁有的碎片數目和其難度有關。最初一星關卡能獲取一碎片,二、三星關卡能獲取兩碎片,四、五星關卡能獲取三碎片,結算時也能透過看廣告翻倍獎勵,經網民的計算,綠茵戰場是目前最快獲得關卡碎片的關卡,但若加上看廣告所花費之時間則亡靈之舞也會是個不錯的選擇。另外關卡碎片也可經由購買取得。在1.8.82.0.2版本中,通過一星關卡也能夠獲取兩碎片,使得小丑樂園也成為快速獲取碎片的方便管道之一。在2.0.3版本中,通过所有关卡都不再能获得碎片,只能通过之前版本在关卡中获得的碎片和每日签到获得少量碎片,但是每日签到累计只能获得49个碎片,故没有足够的在之前的版本在关卡内获得的则不够解锁电音关卡,此活動已於2.0.4版本結束,因此AloneAlone RemixFaded現時皆只能透過付費來解鎖完整關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