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关卡3

(重定向自迷你關卡3
跳到导航 跳到搜索
迷你关卡3
森林.png
名称 迷你关卡3
英文名 Mini Level 3
难度 3
钻石数量 10
奖励方式皇冠
解锁方式 无须解锁即可游玩

迷你關卡3(Mini Level 3),為第3關森林的重製版,只能從活動介面進入才能遊玩此關。本關在此活動中被分割成六段,每完成一段皆可獲得獎勵,全部都通過後將會解鎖挑戰完整版的機會。本關的長度較原版森林長了一些,球速略慢於森林,且削弱了原本森林路線中的幾處難點,並提升了惡魔之路場景的難度,整體的通關難度較原版低了一截。至於完美路線則從原本的20系統改為10鑽,且部分鑽石的獲取難度加大,第一及第二皇冠處的路線則被削弱了許多。整體定位大約為一中等偏易的三星關。

此處原本是森林的最難點,但在迷你關卡3中被簡化到幾無難度。
本關的第9顆鑽石處出現了斜角的地形

機關[编辑]

這一關的機關都屬於經典障礙。所有機關都是從森林引入的。

[编辑]

分布於原木森林場景,為此場景最主要的地面及空中障礙。依大小可分為三種,為成群大量出現。在許多關卡中都有出現。

除了以上機關外,還有豎擺錘橫擺錘飛錘方柱激光燈六芒星橫擺杆地獄塔等。

場景[编辑]

迷你關卡3的場景都是自森林引入的。除了主場景原木森林之外,還有幻想之光、惡魔之路和燃燒地獄。但和原版森林不同的是,原本的第四場景原木森林的段落在本關中全部被併入惡魔之路場景,內部大量的樹也被方柱、飛錘等障礙物取代,因此本關只有四個場景。場景變化順序為:原木森林→幻想之光→惡魔之路→燃燒地獄。

音樂[编辑]

迷你關卡3的BGM即為原版森林的BGM。其旋律較為和緩,但仍不失其節奏感。音樂風格的變換和場景的轉換十分契合。

軼事[编辑]

  • 本關是首個有皇冠迷你關卡
  • 由於本關只能從活動介面進入,因此是目前少數沒有單關排行榜的關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