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关卡1

跳到导航 跳到搜索
迷你关卡1
云.png
名称 迷你关卡1
英文名 Mini Level 1
难度 1
钻石数量 12
奖励方式
解锁方式 无须解锁即可游玩

迷你關卡1(Mini Level 1),為配合活動而推出的一個特殊關卡,是第一個迷你關卡,只能從活動介面進入並遊玩此關。本關在此活動中被分割成六段,通過每個小段後將會解鎖挑戰完整版的機會。本關為一簡單的一星關,難度隨著百分比的增加而逐漸提升,前段大多數場景的路線皆十分寬敞明瞭,以結尾第7場景的難度較高,路線較為狹窄混亂,但其難度在2.1.4版本中被大幅削弱,且加上了分段遊玩時和一樣鬆手即暫停的功能,因此成為了一個簡單的新手關卡。

機關[编辑]

這一關的機關幾乎都屬於經典障礙,灼熱未來的斜射激光球在本關也有出現。

飛錘[编辑]

由落下的飛錘構成的混亂迷陣曾經是本關的最難點,但此段路線中的飛錘於2.1.4版本中被方柱所取代,因此畫面的複雜度大幅降低。

為附有螺旋槳的重錘,在球靠近時會升起或落下重擊,不易判斷其最終狀態。在本關多為裝飾用,不構成什麼難點。

橫擺錘[编辑]

於本關75%~76%處連續出現的橫擺錘,混淆程度和舊版相比大不如前。

為不斷左右揮動的小型擺錘,不易判斷其最終擺到的位置。於本關75%~76%處曾構成一段左右來回的背板路徑,但其路線在2.1.4版本中被簡化後混淆程度已大幅降低。

斜射激光球[编辑]

灼熱未來引入的斜射激光球

灼熱未來引入,分布於惡魔之路場景。為位於空中的正二十面體,每個面都是正三角形。在球靠近時會朝其旁邊一格的地面處發出雷射光束,但由於發出雷射時球距離較遠,因此還是可以及時反應過來的。

除了以上機關外,還有方柱滾輪等。

場景[编辑]

本關的場景有初晴山丘、惡魔之路和原木森林,其中初晴山丘為本關的主場景。場景變化順序為:初晴山丘→惡魔之路→原木森林→惡魔之路→原木森林→惡魔之路→初晴山丘。

音樂[编辑]

迷你關卡1的BGM是由F-777的《Tropical Tides》剪接而成,為一首以熱帶海洋為主題的Melodic Dubstep,其輕鬆的風格帶給人悠閒愜意的歡快感受,因此受到許多玩家的喜愛。

軼事[编辑]

  • 由於本關只能從活動介面進入,因此是目前少數沒有單關排行榜的關卡。
  • 本關的封面縮圖是採用自的封面圖,但湛藍雲海場景在本關中並沒有出現。
  • 在横向关卡列表中,本关实际上是灼热未来。这也是为什么初次进入本关的默认皮肤是航行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