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片

跳到导航 跳到搜索

碎片是一種特殊道具,外觀為一小片藍綠色拼圖。可用於兌換各種特殊角色,例如:戰車、籃球、魔瞳等。碎片每日可領取一片,且每天有二次機會可看廣告獲得,另外也可經由購買取得,或第一次通過某關的一定進度來獲取。

碎片的外觀

各角色需要的碎片數量[编辑]

角色名稱 需要的碎片數量 特殊功能
普通 -- --
戰車 160片 30%概率觸發護盾模式
(免疫一次碰撞傷害)
籃球 40片 --
魔瞳 80片 --
搗蛋鬼 160片 30%概率觸發護盾模式
航行者 40片 --
雪球 60片 --
超音速 180片 30%概率觸發護盾模式
聖甲蟲 200片 30%概率觸發漂浮模式
(免疫一次墜落傷害)
小丑 300片 30%概率觸發護盾模式
足球 160片 --
航行者 II 300片 50%概率觸發護盾模式
南瓜怪 500片 100%概率觸發護盾模式

關卡碎片[编辑]

關卡碎片的外觀

1.8.6版本中,推出了一種類似碎片的新道具──關卡碎片,其外觀為一小片粉紅色拼圖。齊集150個關卡碎片後可用於解鎖AloneFaded,齊集75個則可用於解鎖Alone Remix。關卡碎片每日簽到可依序領取五、六、七、八、九至十片。另外在每個關卡中會出現一至多個外觀類似存檔點,但上面有拼圖圖像的發光屏障,球每通過一個屏障就能得到一個關卡碎片,其關卡擁有的碎片數目和其難度有關。一星關卡能獲取一碎片,二、三星關卡能獲取兩碎片,四、五星關卡能獲取三碎片,結算時也能透過看廣告翻倍獎勵,經網民的計算,綠茵戰場是目前最快獲得關卡碎片的關卡,但若加上看廣告所花費之時間則亡靈之舞也會是個不錯的選擇。另外關卡碎片也可經由購買取得。在1.8.8之後的版本中,通過一星關卡也能夠獲取兩碎片,使得小丑樂園也成為快速獲取碎片的方便管道之一。此活動已於2.0.4版本結束,因此AloneAlone RemixFaded現時皆只能透過付費來解鎖完整關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