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跳到导航 跳到搜索

也许你已经通关、完美了许多关卡?试试这些吧!

更多的钥匙![编辑]

滚动的天空中钥匙是一种稀缺的物资。绿茵战场版本以后,奖励关都需要3把以上钥匙(除了一星)。即使每次通关都看广告,钥匙依然减少。

因此,如果已通关完美多数关卡,请把钥匙全部给难关,易关一律用每日推荐完美和通关。一定要先获得收集物再通关,否则以后不会再推送。这样,滚动的天空怎么更新,你都可以持续玩下去。但是技术一定要好,否则易关都要很久通关。

改贴图[编辑]

改贴图,又称魔改,通过置换障碍物的贴图使关卡变得稀奇古怪。如果你熟悉一个关卡,可以改贴图。

改贴图可能会导致游戏运行错乱。因此,若玩家不熟悉那个关卡,最好别改贴图。

特技[编辑]

许多卡位一向被用于耍特技。使用更多卡位,或者在星辰奇妙甜品屋“裂板”都是不错的选择,前提是技术要好。

此外,运用特技路线获取一些的收集物也是耍特技的其中一种。在狂热派对,你可以运用障碍斜角获得第一个皇冠,而在影武士中,你可以使用跳板斜角获得第三个皇冠。也可以运用特技躲避一些正常情况下必得的收集物,或在进入路线后故意不吃收集物。

研究判定[编辑]

理想判定模型不能解释全部。如果有能解释任何现象而易懂的判定模型,欢迎在此wiki中讨论。欢迎添加一切有用的条目。

兑换码[编辑]

兌換碼的入口方式是往設定並在語言中點擊同一語言五次,且兌換碼只能通過官方的活動獲得。

饭制[编辑]

饭制即自制关卡,制作关卡的软件主要有Rhythm Studio制作的Rhythm Join和Rolling Animator。两软件的官方qq群都禁止将安装包外传。进入官群需要回答问题。另外,Rhythm Join的使用需要获得激活码以此拥有一级通行证。本条目创建人到死也没拿到通行证。

官方不喜欢可以玩的饭制,也许是为了利益,因为臭根做不了那么好。所以要偷偷做。

当然,你可以用MC制作一个欣赏用的饭制。

但是如果你的電腦沒有這麼多空間,您可以使用HTML5的Scratch去在網上遊玩滾空。那裡有一個龐大的社群,而且完全免費無條件。

大多數scratch飯制關卡都為一個系列,由同一個創作者發佈。這是其中一個最大型的project,有超過100關。https://scratch.mit.edu/studios/5080396/

也有RS界较为权威的大佬污猫和龙帝制作的Rolling Fanmade,其操作和动画和原版没有区别。[1]

这位大佬据说一定是和上面的偷师学艺了→[1]

可恶滴猎豹,都停更了还不做一个玩家工坊

管住球[编辑]

这是一个小窍门。每天睡觉之前一定把球用完,这样第二天不会出现球不够领取每日推荐关卡奖励的情况。及时用完球,日后好畅玩。